keke-97-27

Moist Night(短/完)

高甜!!!!!!!!

GRIMES:

各位大哥大嫂中秋节快乐~


既然是中秋节,就要来一点又甜又肉的月饼,不然怎么赏月(虽然杭州中秋台风一直在下雨……)


设定:医生根 x 杀手锤   ABO预警!!! OOC应该是必然的……


这篇的梗最开始是两周还是三周前 @Sasori-蠍子 告诉我的,来源是mika君(她的id我打不出来没法艾特,据说私底下是叫mika)前阵子根攻的风有点喧嚣,作为锤攻党想撸点粮给自己吃吃,于是从蠍子君那里要了个梗来写,但是因为各种事情拖到现在。话说mika君在我知道这个梗的第二天突然就发文了,不过写的是医生锤杀手根,大家应该都看过,算是一个美丽的巧合吧~


但是一件比较不美丽的事情,就是上周禁欲根性瘾锤的更新小红心特别少!难道大家都被虐得不想看这篇了么……po猪好桑心(对手)虽然很想耍无赖比如不给小红心我就不写,可是豆腐君就是这样一个实诚的好孩纸啊,所以我只会停更一周而已(ˇ^ˇ)口亨


链接:


https://weibo.com/5768553339/E8q2IpCV7?from=page_100505576855333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73942224198


嗯,大家食用愉快吧!中秋团圆阖家欢乐哦~

评论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