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97-27

【肖根】Talk Those Three Terms

☺️

歇息;AL:

傻乎乎傲娇暖锤甜饼系列(好长),时间接在 The Day The World Came Back 之后


尝试用不一样的写法,对话全英文




接下来写乐团啰😂


发现脑洞清单已经填了一半了,请求支援~~




----------




     对Root来说,那三个字就像某种能开启她如少女般雀跃的术语(term),而这术语所形容的概念(concept),就是Shaw一辈子也不想承认、但确实存在于两人之间的关系。




     爱情。




     Oh, love.




     其实Root也没那么渴求,只是每天晚上都期待Shaw在那声低沉性感的"goodnight"之后听到那三个字而已。如果能在那三个字之后再加上她的名字,那这辈子大概死无遗憾了。




     「Quit those words, don't you ever joke on death, again.」




     Root最后撒娇了好一阵子才让Shaw那低气压好转,当然还有好几客牛排馆上等牛排的帮助。




     大战过后,Root从假死中复活想用一如往常从容不迫的态度来面对Shaw,结果很不争气地因为伤没痊愈的关系而昏厥,不过能倒在Shaw怀里、还被体贴地抱到床上休息,也算是值得了。




      Shaw外表上比想像中的更快接受了Root死而复甦的事实,但其实她知道她的小炮仗内心一定有一部分还认为这是一场模拟,只是麻痺了、并接受了。




     Root承认她当初用了不怎么被认可的方法来刺激Shaw,不过她真的想不到其他能同时保障所有人生命安全又能毁灭Samaritan的方式。




     Faked death, Shaw did that once, too.




     她们这样算是有了成对的经验了吗?







     Shaw发现Root最近很渴望她的回报,例如如果Root早上和她说”Good morning”,她也得回一声;如果Root帮她拆好了三明治的包装,她也得帮她拆个什么东西(通常是炸弹);如果Root嚐试吃了口五分熟的牛排,她也得试着吃生菜;Root今天晚上帮她暖床,她明天晚上就得帮她暖床。




     其实Shaw没什么抱怨,除了为什么她得吃生菜之外。




     明明Root吃的是半熟,凭什么她要吃生的?




     而且她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Good morning, Sameen.」




     Shaw转身对上了女人刚睡醒而迷离的双眼,棕发随意垂落在惺忪的脸庞和难得洁白的床上,侧躺着将裸露的身子半藏匿於同样洁白的棉被里,另一半则让刚套上黑色背心的特工咽了咽口水。




     「Good morning.」Shaw一边穿上长裤,一边隐忍著将视线挪开,「Get dressed.」




     「Could you give a little help? My body sores.」




     想到这就让Shaw头疼,明明若Root没在单纯的行走、吃饭、和睡前卖弄风骚的话,自己一定能撑着的⋯⋯




     But she did.




     所以也不能怪Shaw没矜持。




     她重新对上女人那逐渐明亮的眼眸,浅浅的微笑掛在脸上,就像在提醒Shaw昨晚发生的种种——她明明已经放轻许多了。




     Shaw看着Root好一阵子,发现她真的没有要动的意思,继续用那无辜的大眼水汪汪地看着自己,鉴於死而复甦小姐目前还是个伤患,Shaw无奈地到衣柜前拿出女人的内衣裤和衣著,走到她身旁伸手要把衣服递给她。




     「Sameen, I can’t get up.」




     「You said a little help.」




     「Sameen…」




     Shaw翻了今天的第一个白眼,将原本和女人混为一体的棉被拉平盖住白皙的身体只露出那颗写上疑惑表情的头部,接着把衣服整齐地放在床头柜上,拿起黑色蕾丝内裤从棉被底下熟练的套进黑客修长的美腿,最后到达它应该的位置。




     好了。




     Oh, crap.




     她从没想过替人穿着内裤是整个穿衣环节里最简单的部份。




     Root很满意Shaw皱眉思考却一声不吭的懊恼表情。




     Shaw接着拿起同款的黑色蕾丝内衣,不知该如何避免对上Root那双充满魅惑又近在眼前的面容。她居然还咬著下唇。




     反正也避免不了,Shaw放弃挣扎地叫Root把手伸出来好让她先把内衣套进位置后再扣起,她发誓她只叫Root把手伸出来而已,不是要她直接把棉被拨开。




     「…」她能听见自己脑袋内轰隆作响的声音。




     「This is way more efficient, and convenient.」女人歪头笑着,一点也不觉得裸露的上半身和自己有意无意在最后一字上加重语气有什么好羞耻的。




     「......I’ll try to ignore your flirt on the last word.」




     Shaw叹了口气,希望这做死的穿衣快点结束,她弯下腰将内衣套进女人微微举起的修长手臂,慢慢地,一步步地靠近那小巧的胸脯,体验女人在柔软衣料搔刮到肌肤时呼吸的变化,或许还有自己的。




     就在快到抵达位置时,Root瞬间挺起身让胸部完美切合内衣的凹陷。




    同时切合的还有她和Shaw的唇瓣。




     「Good morning kiss.」




     Root用得逞似的微笑看着Shaw的眼底闪过各种情绪,其中,惊讶佔最大比例。




     特工又咽了口水,滚动的喉结性感无比,闷沉的声音里却透露出败北。




     「I only accept goodnight kiss.」




     她最后撇撇嘴走到客厅,遗漏了女人如早晨太阳般温暖幸福的笑容。







     两人如战争后归来的英雄般威风地走进地下铁,大战过后小队都同意他们对这里念念不忘,因此决定重新整修了翻,让新小队也能在这里运作,The Machine便同意性地把车厢开回来了。




     「Good morning kids.」Root对已经在电脑桌的三人露出亲切的微笑,旁边的Shaw如往常,不发一语。




     「Good morning, Root.」Harper吃着早餐靠在桌子旁,Logan大动作地转过了原本属于Finch座位的椅子,对同样骇客技巧高深的Root张开双手,Joey则绅士地点了点头。




     「Welcome home.」Logan放下手,看着两位经历许多的女士,虽然看见英雄归来是值得开心的事,不过The Machine应该把目前的任务都交给了他们啦?




     「Something wrong?」Logan用平常心的语调询问,「I thought The Machine…」




     「Sameen and I just want to come and say hi. She wants me to rest.」Root读懂Logan的疑惑,她的确不该出现在这里,只是想陪怕吵醒自己而没有去晨跑的Shaw走走。




     真贴心。




     她当然也了指自己。




     Shaw听到这话却突然皱起眉表情困惑,好像Root说错了什么似的,警觉的Joey发现到了。




     「And…you accepted?」Harper心情愉悅地把三明治包装然成球状,丟到不知何时存在的垃圾桶里,然后发现气氛好像有点不太对,Joey也正用眼神示意她。




     好吧,应该说,Shaw看起来不太对。




     Harper看着Root不知是选择性忽略还是真的没察觉到地歪起头,用一种像公司员工要一次放完年假时炫耀般的语气回问:




     「Why not?」




     走出地铁后,Root发现她家的小炮仗行为举止都挺反常的。




     「Sameen,」Root摸上Shaw的手臂感受那肌肉的结实,却摸不到起了鸡皮疙瘩的皮肤。




     女人宠溺的笑容和声音就近在眼前,小颤音在回荡於耳中。




     「You didn’t tell me.」Shaw终于开口,声音中却存在著郁闷,甚至还有一点委屈。




     「Didn’t...tell you what?」Root小心翼翼地让手贴上Shaw线条精美的脸蛋,歪著头不解似地稍微皱眉。




     Shaw幽黑而神秘的瞳孔就像老鹰的眼神般锐利,颜色却又像黑豹被抹上一层能让它隐匿在夜晚中的黑色毛皮。




     Root觉得Shaw确实很像一头黑豹,用颜色将自己藏匿於暗处,但在同类之中却反常而突兀。




     但Root发现了她的美,就像Shaw发现了她的疯。




     「You didn’t tell me that we are on vacation.」Shaw此时的语气很轻,像是在抱怨或赌气,或两者皆有。




     「You don’t like it?」Root的语调也一同放轻,帮Shaw把挡住视线的龙须温柔地拨开,好让她们两人能无受阻碍地互望。




     特工有些变扭地吞咽口水和抿唇,Root面对这种情况会给她很多时间準备,她知道凡事不能逼迫人,特別当那人是他最亲爱的Shaw时。




     「It’s just,」Shaw撇开头,「you know we are no longer communicating.」




     Root发出示意她继续说下去的一声,温柔的神情任谁都会降低紧张感,Shaw张合着嘴,声音过了几秒后才出来。




     「So…you should tell me first.」




     声音含糊,但Root没有遗漏任何一字。她现在一定惊讶到忍不住灿笑,因为Shaw的表情更加窘迫了。




     「You’re saying that...you want to be the first one to be informed?」




     Root咧嘴露出小巧牙齿的模样,像小狐狸初次体验到阳光的温暖,Shaw不自觉地被吸引,所有因为尴尬而紧张的感觉瞬间消失。




     「I love you.」




     Shaw没有回覆,只是抿唇并机械式小幅度地点了点头,连眼睛都不敢正视她。接着特工牵住了女人的手,在手掌上轻轻地捏了捏,留下一脸傻愣的Root扬长而去。







     「Sameen?」




     她没想到这三个字能对Shaw造成这么大的影响,牵起她的手?挺奇特但她喜欢。不吭声就自己走掉?




     她不喜欢。




     「Sameen.」Root落了一段路之后终于追上莫名奇妙走往小巷里的Shaw,发现前头还是一面区隔用的铁网,基本上就是一个死巷,除非她的小特工打算翻墙。




     Shaw在铁网前停下脚步,让脸上明显忧郁的Root走到她身旁。






     「I know it’s difficult for you to talk love, bu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Root没有把”before it’s too late”说出来。




     「Plus the atmosphere is pretty right.」她适时地笑了笑。




     ⋯⋯好,她试着像平常那样说些好笑的话,却发现对方一点反应的也没有,就连生气的表情也没有。这让Root有些紧张,难道这三个字唤起了Shaw对现在还只是场模拟的存疑?




     「…Shaw?」Root试探性地扶上她的肩膀想让她正视自己,却发现Shaw哼了声,嘴角抹上一道由宠溺和得逞组成的弧度。




     只见她突然扯过Root的衣领好让两人能平视,接着用带点痞样坏笑朗诵了三个字:




     「I, need, you.」




     Root被逗笑地抿了抿唇,天哪,铁网代替下水道用义大利面切割器所切割的通道,”need”代替”love”吗?




     她让似曾相识的词停留在空气中,用一阵绵密的缠吻回覆她最可爱的特工,撞上了纽约某一道令人羨慕的墙壁。




     Well......close enough.




     【Mission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21)